世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水果國都‧台灣在地 Our Products

食品安全

Quality & Safety

落實源頭機制,從供應商管理開始
原物料是食品安全的源頭,不定期執行供應商實地評鑑就其產品製程、追蹤追溯、檢驗報告、品質管制、製造設備、環境衛生、供應能力等相關條件與資料進行評估,以確認供應商有能力提供符合公司要求的產品。

追蹤追溯系統建構完整,包含從上游供應商原料來源、廠內產品庫存、製程及檢驗,到下游客戶成品流向的相關紀錄皆可全面有效性掌握。
推動食安改造,從人員管理開始
生產過程中為確保產品品質安全,從人員服裝儀容、進出動線、環境衛生等均依照相關法規要求標準及內部規範執行。定期執行內部稽核及食安不定期查核確認,並對全體員工施以相關教育訓練,強化食安意識,提升客戶安心與滿意度。
執行品質管控,從自主檢驗開始
自農產品進廠前進行農藥快篩的前端管理,原料的篩選到後段加工、成品包裝, 每個環節皆設定管制點,並執行微生物檢驗、物化性實驗等自主檢驗把關。 對於產品堅守持續改善的信念,透過自動化機械處理、風險管理機制, 不斷提升品質,以確保食品安全。
農藥快篩
自主檢驗
自主檢驗
自主檢驗
品質監控
留樣室
委外檢驗